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市2019年7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麒麟区举行 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4:43:51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2019年7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麒麟区举行 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现场调研观摩麒麟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俊 摄

  7月18日,在麒麟区举行的全市2019年7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强调,要聚焦稳增长,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朱党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副市长袁晓瑭、陈世禹等领导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调研观摩了麒麟区双友钢铁80万吨棒材及60万吨线材项目、越聚化工年产20万吨合成氨项目、龙潭田露天煤矿开采项目、5万吨蔬菜冷库项目、三宝水厂一期项目、花柯建材城项目、曲靖梦幻大世界游乐项目建设情况。

  李文荣在观摩点评中指出,这次观摩,麒麟区突出了产业项目,项目覆盖了一二三产业,既有传统产业项目,也有新兴产业项目,稳增长亮点突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对这次观摩项目反映出来缺少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麒麟区是麒沾马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基础条件好,聚集力强,要把加快城市形态转变、加快城市经济发展“两个加快”摆在突出位置,高位推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李文荣强调,要继续保持上半年经济发展良好势头,鼓足信心,聚焦稳增长,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把下半年工作落实到每月每季度,通过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继续坚持每月一次的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并在坚持中进一步完善提升,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增强观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参加观摩活动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关键少数,大家要聚精会神观摩,在观摩中要有所思考、有所启发,通过互相学习借鉴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观摩活动组织要再精细,注重细节,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努力为观摩活动创造良好条件;要对观摩项目进行督查和通报,推动观摩活动取得实效。

  市能源局、师宗县、陆良县主要领导分别就麒麟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点评发言。(记者 张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