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能源局到华能滇东矿业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1:25:52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能源局到华能滇东矿业分公司调研

  7月15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兴忠一行赴华能滇东矿业分公司调研,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副市长钟玉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华能滇东矿业分公司就矿井目前情况进行汇报。近年来,在云南省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公司取得长足发展,未来将充分发挥公司在资金、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建设西南地区最大的“三项”示范矿井和云南省“五化”智慧矿井,为云南煤炭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作贡献。

  华能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突破火电发展困境和打造滇东清洁能源基地,助力云南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汇报。表示将坚决配合云南省能源改革,积极参与清洁能源竞争,以具有竞争力的发电价格开发风电项目,推进云南能源改革。

  丁兴忠听完汇报后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发展绿色能源的战略,尽快出台政策,将火电能源发展成为绿色能源的坚实后盾,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将火电盘活;能源是云南高质量发展三张牌中最重要的一张牌,作为云南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将要超过烟草行业成为第一支柱产业,火电能源要作为云南电力的主要储备;云南煤炭发展的方式要纠偏,解决云南煤炭供给平衡,火电要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提高供给能力,才能解决枯水期供电问题;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要大大提升,将人身安全摆在第一位。(记者 雷晓航)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