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4:48:27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党组会议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兴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傅学宾、董云昌、聂祖良、高阳、唐宝友、何少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共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分工调整的请示》;研究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办公室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的有关事项;研究了《关于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工作对口联系单位调整的通知》;研究了机关办公用房(原市人大培训中心)装修改造方案的有关事项;研究了《曲靖市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承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所需经费的请示》;研究了全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的有关事项。

  朱兴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全面提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

  朱兴友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在认真总结市人大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年初的计划安排和人大的职责职能,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统筹好经费,按要求全力推进全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

  市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常委会调研员列席会议。(记者 张袁子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