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李石松在曲靖军分区调研国防动员工作时强调
立足新时代 肩负新使命 再创军民融合发展新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1:30: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李石松在曲靖军分区调研国防动员工作时强调 立足新时代 肩负新使命 再创军民融合发展新佳绩

李石松要求

新时代赋予了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更新的使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肩负的任务也更加艰巨光荣。

军地双方要加强协调,突出重点工作

针对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

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及时沟通对接,推进问题解决

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国防动员的各项基层基础工作落到实处

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征兵等工作,从工作经费、物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切实提高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的保障能力

李石松强调

曲靖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部队和地方要立足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推动国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进一步增强信心,在继承发扬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从曲靖实际出发,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建设工作新局面,再创军民融合发展新佳绩。

  7月1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李石松到曲靖军分区看望部队官兵,并专题调研国防动员工作。李石松强调,要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国防建设工作新局面,再创军民融合发展新佳绩。

  李石松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调研了国防动员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曲靖军分区召开座谈会。李石松指出,曲靖军分区历史光荣、成绩显著,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曲靖模式”得到上级充分肯定。近年来,曲靖军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征兵工作、民兵队伍建设、国防动员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市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民政府向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为国防建设和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李石松要求,新时代赋予了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更新的使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肩负的任务也更加艰巨光荣。军地双方要加强协调,突出重点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及时沟通对接,推进问题解决,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国防动员的各项基层基础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征兵等工作,从工作经费、物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切实提高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的保障能力。

  李石松强调,曲靖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也取得了一些成绩。部队和地方要立足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推动国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在继承发扬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从曲靖实际出发,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建设工作新局面,再创军民融合发展新佳绩。

  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杨凤兵,市委常委、曲靖军分区政委袁顺钦,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参加调研。(记者 张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