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科技局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7:18: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科技局工作启动

  7月9日上午,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科技局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

  市政协主席朱德光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人民政协在民主监督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来的一种有效方法。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参评委员要把握主动性,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真正把科技部门难以听到的可行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及时收集反映出来,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市科技局要以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客观总结成绩、冷静分析差距、认真听取建议、主动改进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民主评议的重要环节贯穿始终,通过以评促改,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政协委员满意、让科技部门的服务对象满意,使各项工作得到推进和加强。

  市委常委、副市长年丰要求,市科技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对接,不回避矛盾问题、主动揭短亮丑,积极配合开展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要虚心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对待民主评议提出的每一项问题和意见,做到立行立改,全面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整改督促检查,做到以评议促进工作提高,以工作实绩体现评议效果,确保民主评议整改取得实效,助推科技创新型曲靖建设取得新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主持会议并对评议工作作具体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王继龙、王明琼出席会议。

  市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市科技局2015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会议还对市科技局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意见征求。(记者 张袁子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