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到曲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5:03:12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到曲调研

  7月2日至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建明率云南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到我市就职工服务体系建设、“互联网+”、职工医疗互助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聂祖良,有关县(市、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罗平县、麒麟区、曲靖经开区职工群众中,互动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曲靖总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会法律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基本情況及工会作用发挥情况等,了解了职工所需所急所盼。在3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曲靖市、麒麟区、沾益区、曲靖经开区、罗平县总工会情况汇报,就调研涉及的重点内容和工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征求意见,听取基层建议。

  听取汇报后,尚建明对曲靖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曲靖工会组织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大力创新,切实担负起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围绕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曲靖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和提炼,调研组将把各级工会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省总工会党组进行反映,对于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会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及时研究解决。(记者 严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