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云南锴晟特种金属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1:45:46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锴晟特种金属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云南锴晟特种金属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及航空、高铁、军用装备领域产品的企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就显得更为重要。公司以品质求发展,在多年努力下,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主要产品获得《云南省重点新产品证书》及“曲靖市名牌产品”“云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按照检测作业指导书进行。在客户产品订货合同中,明确成分要求,确保产品质量符合顾客需求。严格按照质量程序管理文件执行作业。对检测设备仪器定期检测、校验,对生产设备定期保养、检测。

  高精尖的技术体现在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公司直接使用铝厂高品质电解铝液,高温铝水降低生产过程中的再次溶解成本,原材料优势明显,并利用云南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加大铝合金的配制试验和研发应用。联合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冶金研究院开展院企、校企合作开发新产品研发。拥有由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余人组成的研发团队。企业对新产品研发提供资金及原材料支持,院校对新产品进行测试论证,企业在新产品向市场推广中起到桥梁作用。同时公司放眼全球,关注市场新产品动向,做足市场需求调研,对客户产品需求进行材料研发、工艺交流,改善提升产品性能,为下游客户节能降耗,降低成本。下一步,公司将推动铝的再生资源利用,减少废铝对环境污染。(记者 严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