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府召开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1:12:42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1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2019年度第9次),传达学习十届省委常委会第126次、第127次(扩大)会议和五届市委常委会第113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李石松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聂涛、陈世禹、罗世雄、黄太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青年一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和省、市的要求,紧盯督导反馈的问题,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秦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及纪委监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牢牢把握人民公安的使命任务,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从严治警,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要履职尽责,担当服务全市大局重任。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市委常委会第113次会议精神,尽快完善细化工作方案,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有序解决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今年基本完成处置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美丽县城”和“特色小镇”建设,争取有更多县城和特色小镇纳入全省支持范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尽快完善综合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加大结果运用力度,全面实行财政资金激励奖补政策,形成“大干大支持、少干少支持、不干不支持”工作机制。要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失职追责”的“大招商”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招商引资考核评价办法,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记者 张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