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罗平“清风话语”宣讲团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46:0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罗平“清风话语”宣讲团开讲

  罗平县近日成立“清风话语”宣讲团,面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由县党风政风室、县委宣传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机构等部门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专业素质较强的32名纪检干部组成。县纪委监委切实完善保障激励机制,为宣讲团提供必要经费、场地保障支持,采取讲稿把关、专题培训、示范宣讲观摩等措施,持续提升队员的“写”“讲”“演”技能,确保用鲜明的基调、平实的语言、鲜活的表演感染听众。

  宣讲团坚持“监督监察对象覆盖到哪里,宣讲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思路,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腐败形势任务、“两个责任”落实、优秀文化等重点内容,选取党风政风、巡察监督、案件查办、红色文化等25个主题,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公共场所讲纪释纪等形式,使党规党纪宣传形式更灵活,学纪守纪氛围更浓厚。

  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注重受众需求,把廉政宣传与百姓关切的热点话题融会贯通,确保听众坐得住、记得牢、可落实。针对基层农民群众,坚持“小切口”折射“大主题”,通过讲故事、讲案例,在寓教于乐中淳化乡风民风。针对机关干部、在校师生、企业群体,采取小型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通过“宣讲+党性教育”“宣讲+业务辅导”等模式,把理论宣讲阐释同如何贯彻落实有机融合,让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金艳琼)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