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五·一”风采巡礼——致敬曲靖市经开区劳动者代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9:0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劳动节。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朱绍平)“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曲靖市经开区的各大项目工地、各个企业厂房、各家机关事业单位里,仍有一群人坚守着各自的岗位,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工种,有着不同的收入,却拥有同一个称谓——经开区人,他们秉承敢为人先、务实创新的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

  正是得益于他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27年来经开区走过了一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

王鹏云。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王鹏云:云南中翼鼎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矢志不渝,开拓创新。他是公司的管理能手,也是核心技术的研发专家。他带领团队研发的“大型旋流化解聚热风干燥工艺及成套设备”,填补了行业技术空白,也从根本上解决了低阶煤资源化利用的重大技术难题。

高曦。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高曦:曲靖经开区税务局职工

  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改革中,她用耐心、细心、真心、善心赢得了纳税人的信任,用无私奉献、任劳任怨诠释了纳税服务的真谛。她用柔弱的肩膀挑重担,用满腔的热情筑税魂。纳税人的微笑是她孜孜以求的目标,她是最美的经开区税务之花。

桑柱强。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桑柱强:曲靖经开区公安分局南海子派出所民警

  守一方平安,显一片真情。警察常因“勇敢”而受人尊敬,但他却以真情赢得群众爱戴。他勤恳为民、不辱使命、廉洁自律、清贫无怨、忠于职守、大爱无边。他用对公安事业的赤诚、赢得群众称赞,彰显出崇高的人生价值观。

保益辉。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保益辉:曲靖经开区建投集团水厂职工

  涓涓细流,滴滴真情。他就像一块砖,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搬。他勤奋刻苦,亲力亲为,脏活、累活、苦活始终抢着干。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谱写了经开区供水人“上善若水”的人生篇章。

李雪华。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李雪华:曲靖经开区第一中学教师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他人前途负责是她坚守教育一线的承诺,在孩子的成长路上,总有她温暖的关怀和严厉的管教相依相伴。她就像一座灯塔,用丰富的知识、完美的操守、博大的爱心,指引学生前行的航程。

郭贵生。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郭贵生:曲靖经开区一线环卫工人

  以我汗水,换你清爽。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冬,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他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他用铁锹铲除街巷的污垢,用扫帚勾画城市的美丽,他就是经开区最美城市化妆师。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