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爨文化小镇项目全力迎接第三方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8:0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考核评估座谈会。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施雨平)为确保曲靖市爨文化小镇项目能够顺利通过考核评估,近日,曲靖市经开区成立了爨文化小镇第三方考核评估工作迎检领导小组,积极完善自检自评报告,充分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提高迎检质量。

考核评估座谈会。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4月25日,爨文化小镇第三方考核评估座谈会议召开,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对爨文化小镇的历史背景及目前小镇建设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伟光汇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爨文化小镇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做了简要的介绍。在听取经开区和伟光汇通公司的介绍后,考核评估组对工作迎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做了点评指导。

考核评估座谈会。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供图

  4月26日,在徐升奎率和伟光汇通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核组前往爨文化小镇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核,考核组依次对小镇建设范围内停车场、环湖道路、正在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实地考核后,伟光汇通公司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爨文化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小镇的规划概况、修建性规划设计方案以及小镇一期建设的设计理念。考核组逐一审核证明材料,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做出相应指导。

  下一步,经开区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按照考核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证明材料,扎实推进爨文化小镇考核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