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46:44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报告会 赵正富作主题报告

  4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作题为《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曲靖》的主题报告。

  赵正富在报告中,从领会中央为什么要开展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干部群众如何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营造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报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决心勇气、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攻坚克难,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增强参与的政治自觉;在宣传发动上再广泛,增强宣传发动的实效性;在打伞破网上再精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在线索的摸排上再深入,全面落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在综合治理上再加强,持续巩固专项斗争的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学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代表400余人聆听报告。(记者 张鹏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