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召泸高速陆良段完成投资2.5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6:13:2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召泸高速陆良段完成投资2.5亿

  高架工程现场。

  路基路面已成型。

  技术人员严格规划设计。

  4月中旬,走进召泸高速公路陆良段各个施工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种机械设备高速运转,工人紧张施工。作为召泸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陆良段高速公路各项工程参建单位采取非常措施,全面、快速、稳步推进项目进度,加快施工进度,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总投资2.5亿元。

  正在现场指挥的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召泸高速项目经理杨宝良介绍:截至目前,完成的工程量为2.5亿,为总投资的三分之一,工程计划明年12月通车,陆良段可在上半年提前完成建设实现通车。项目所在地召夸镇党委政府发扬江召高速、曲陆高速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委屈的“召夸精神”,工程建设中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外围协调到位、群众工作到位、依法推进到位“四个到位”推召泸高速征地拆迁工作。目前,需征用的1080亩土地,已提供987亩占95%,需拆迁的房屋52户已拆迁35户占70%。

  召泸高速起点陆良县召夸镇,终点泸西县白水镇,总长34.12公里,其中陆良段长8.6公里总投资7.5亿元,目前, 最主要的两座立交桥和一个隧道已基本成型,部分路基也已见雏形,预计今年可完成桥梁、隧道、路基主体工程。(记者 刘良伟 邓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