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脱贫攻坚 >> 正文
宣威脱贫摘帽任务清单责任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4:33:24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宣威脱贫摘帽任务清单责任明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今年如期摘除贫困帽,宣威市于2月25日制定印发了脱贫摘帽任务清单,以定点清除、照单攻城拔寨的决心和勇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该市精心制定项目库、施工图和农户脱贫路径,编制脱贫摘帽行动方案,并围绕贫困发生率控制在1.2%以内,群众认可度达90%以上,310个贫困村全面达到出列标准,59020名贫困人口脱贫,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的工作目标,建立了脱贫摘帽任务清单。

  截至目前,28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24个市直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委、政府递交了脱贫攻坚责任状。对照任务清单政府下达了有关户6条、村10条等项目计划及资金;专题研究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补短板项目,细化了“挂包帮”“转走访”目标考核责任制、签订了责任状,脱贫摘帽攻坚决胜战全面打响。( 杨承根)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