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7:16: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福满珠源·文明曲靖”——“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正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说,过去一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不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域全方位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社会风尚呈现新气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注入了强大生机活力。中央文明办倡导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以来,我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积极创新传统节日的形式和载体,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精心组织了大批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节日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2019年是我市创文工作的定局之年,新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行动践行文明,努力开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局面,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先进模范人物、老党员、老干部和行业代表接受了福字春联。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据悉,今年春节,为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文明办和市创文办联合主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从即日开始到农历元宵节,历时一个多月,将通过举办民俗传承、文化演出、送写春联、作品征集等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节日祝福。(记者 严帅)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