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海草山滑雪狂欢 云南人自己的冰雪运动嘉年华来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3:1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田源)12月5日,“大海草山 滑雪狂欢”云南首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云南会泽大海草山滑雪场举行。据悉滑雪场将于12月8日正式开业运行,云南人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滑雪场地。

  西南规模最大室外滑雪场 云南人的滑雪圣地

  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位于会泽大海草山风景区内,滑雪场于2017年年中开工建设,目前已按照规划完成一期建设内容,现有规模达到19万平方米,是目前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外滑雪场。

  经过两年时间的建设,2018-2019雪季,滑雪场将对外开放3条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2条高级雪道。此外,还将开放1条高山缆车、4条魔毯及1万多平方米的戏雪乐园,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

  作为距离昆明3小时车程的室外滑雪场,今年雪季,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做足了开业迎客的准备。会泽乌蒙山滑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石所介绍,大海草山滑雪场的雪季可长达 100-120 天,是我国南方营业时间较长的国际滑雪场。滑雪场营业期间,还将举办云南首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等活动,让云南人在家门口就能畅快地滑雪。

  

  票价更亲民 活动更丰富

  为了让更多的云南人能接触到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滑雪场联合云南省社体指导中心举办云南首届冰雪嘉年华,以“大海草山 滑雪狂欢”为主题的嘉年华设置八大活动,让游客可以狂欢整个冬季。

  相比去年试营业的票价,今年会泽大海草山滑雪场的票价更为亲民。2018-2019雪季,两小时滑雪平日票120元、周末及节假日180元,并且包含了大海草山门票、滑雪基础装备等。此外,滑雪票在线上等渠道购买还有优惠。此外,为了让游客更加方便地抵达雪场,还会开通昆明至滑雪场的直通车。除了常规的门票外,这个雪季还专门为滑雪发烧友提供了银卡、金卡、钻石卡三种不同时限的年卡产品,同时还为小朋友们提供1晚2天和4晚5天的冬令营等产品。

  今年雪季滑雪场可谓是“天天有挑战、周周运动会、月月有活动”,场内每天将举办“猛龙过江”免单挑战赛,每周将举办雪地拔河、雪地保龄球、雪地袋鼠接力、雪地足球等雪地周末趣味运动会。还有嘉年华优惠月、滑雪狂欢超值抢购、圣诞礼物大派送、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曲靖站)、云南首届大众趣味滑雪运动会暨世界儿童滑雪日、春节砸金蛋、最美雪地情侣征集、女神节38元畅滑八大活动贯穿整个雪季。 

  成立滑雪俱乐部 培养云南本土滑雪人才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由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多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云南乌蒙高山滑雪俱乐部正式启动俱乐部会员招募。

  “俱乐部会员享有滑雪场门票优惠等一系列相应福利,同时也将有机会优先参与滑雪场举办的各类型滑雪赛事”,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滑雪学校校长关海波介绍。此外,俱乐部还会从中挑选一些具有潜力的苗子,重点培养,有可能送到国家集训队集训。关海波表示,只要底子好,训练得当,冬奥会上出现云南人的身影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