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赵正富到曲靖师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与青年大学生谈成长话梦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29:57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赵正富到曲靖师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与青年大学生谈成长话梦想  

  1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到曲靖师院作形势政策报告,和青年大学生谈成长,话梦想。

  赵正富以《做一名有抱负的大学生》为题,立足党史国情、省情、市情,结合大学生实际,为团学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他寄语青年大学生:珍惜今天,把握机遇;健康成长,无悔人生;不负厚望,争做表率,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努力奋斗中锻造成才。

  “今天的中国,干事创业的环境非常好,广大青年进一步成长的空间更加广阔,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光荣的使命,你们正在参与历史,创造历史。”赵正富结合自己成长、从政经历,告诫同学们:既要有远大理想和抱负,又要脚踏实地,储备知识,练就本领,切忌“有心无力”;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热爱和奋斗,当实干家,切忌“纸上谈兵”;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补足精神之钙。赵正富希望同学们培养“忠诚、敬业、勤奋、正气、主动、宽容、感恩、坚韧不拔、追求卓越”九方面的优秀品质,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多实践,多锻炼,不断充实和成长自己,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国家蓬勃发展的推动者。

  本场报告会为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和共青团云南省委联合主办的“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2018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之一。(特约记者 罗丹)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