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李文荣在全市11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上强调
突出重点 全力冲刺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55:34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李文荣在全市11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上强调 突出重点 全力冲刺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现场调研观摩陆良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张俊 摄  

  11月19日,全市2018年11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陆良县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在现场观摩活动上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城乡建设、信访维稳、民生、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调研观摩了陆良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陆良县蔬菜产业示范园项目、废弃菜叶无害化处理项目、板桥镇凉州古镇项目、五峰山国家公园项目、西桥老工业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项目、陆良县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陆良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研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陆良县汇报了请求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市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现场对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答复。

  李文荣在现场办公会上指出,现场观摩活动要坚持下去,并通过现场观摩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和发展质量,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态势。陆良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陆良县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把产业补短板项目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李文荣强调,现在距离今年年底只有40多天的时间了,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冲刺收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争分夺秒,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抓好稳增长工作,抓好每天保每周、抓好每周保每月、抓好每月保全年,确保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用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小,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要扎实抓好城乡建设,加快麒沾马一体化步伐,带动其他县(市)城乡建设;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更加突出抓好信访维稳为主的社会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要认真抓好民生工作,加快区域教育中心、医疗卫生中心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牢牢抓住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朱德光等市四班子领导参加了观摩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对现场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主持现场办公会并对全市稳增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张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