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11月份曲靖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1个 总投资108亿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20:2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雯)11月19日,曲靖市2018年11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及现场观摩活动在陆良县举行。曲靖市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108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108亿。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4.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0.4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10个、总投资19.5亿元;房地产项目5个、总投资19亿元;扶贫项目2个、总投资64.6亿元,这些项目既包括打基础、惠民生、助脱贫的“补短板”项目,也有转方式、调结构、促跨越的“增动力”项目,涉及面广、影响度高、带动性强,将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形成重点项目滚动推进、梯次建设的良好格局,保持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2019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观摩活动利用一天的时间,组织近百人开展了实地观摩活动。除全市集中开工的陆良同乐公园、李子园年产7万吨含乳饮料等4个项目外,还先后深入陆良县妇女儿童医院、蔬菜产业示范园、废弃菜叶无害化处理、板桥镇凉州古镇、西桥老工业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陆良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县第二人民医院等项目建设情况看亮点、看进展、看变化,互比互学、奋勇争先。所到之处,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查看,相互探讨交流,互取“真经”。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既学习了陆良县经济发展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发展的短板和不足,通过比学赶超,外长见识,内增动力。下一步,曲靖市将抓紧每分每秒冲刺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同时还要抽出精力和时间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着力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城乡建设、信访安全维稳等社会治理、民生、党建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