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头图 >> 正文
曲靖特校师生获赠15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1:28:13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爱心企业传递温情 曲靖特校师生获赠15万元物资

  

  11月1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天贵人和厚德致远”的爱心捐赠仪式在曲靖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曲靖特校)举行。

  这天上午,在冬日的暖阳里,曲靖特校的全体师生聚集到学校操场上,一摞摞爱心物品堆满了主席台,这些爱心物品有全校443名学生每人一套的加厚冬装校服和各种文体用品,有96名老师的生活用品和其他物资,价值共计15万元,物资全部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益联盟云南十五家经销商捐赠。

  捐赠仪式上,爱心代表将一套套冬装校服发放到学生手中,孩子们虽然有的看不到,或是听不到说不出,但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有多开心。现场,两位聋哑学生代表一人手摸盲文,一人用手语,郑重地对捐赠方表示感谢:“谢谢你们无私的帮助,我们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你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送上一片爱心,希望他们生活上能够更温暖,学习上能够更进步。”谈到做这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捐赠方代表张宁说道。

  为表达对捐赠方的感谢,学校为捐赠方代表赠送了爱心牌匾并表演了文艺节目,据了解,这些文艺节目全部由学校自编自排,表演者为学校的学生,无论是舞蹈、唱歌还是各种乐器演奏,这群身残志坚的孩子都表演得如鱼得水,获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记者 尹婷)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