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府召开五届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1:28:2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五届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11月2日下午,市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等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主持会议。副市长袁晓瑭、聂涛、陈世禹、罗世雄、钟玉,市政府秘书长毛建桥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市政协副主席周智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近期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曲靖市安全生产通报警示约谈问责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研究了曲靖市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研究了智慧曲靖建设有关工作;研究了《曲靖市煤矿安全生产通报警示约谈问责办法(试行)》《曲靖市煤矿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工作的意见(送审稿)》;研究了《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曲靖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书面);通报了全市2018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曲靖市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组织保障,尽快成立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领导小组,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分解落实目标任务,强化协调联动,确保任务完成;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加强文化研究,积极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切实落实好文化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管理水平,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群众共享文化繁荣发展成果。(记者 张袁子奇)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