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10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马龙举行
李文荣主持 赵正富朱兴友朱德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47:39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李文荣一行在云翔玻璃有限公司观摩窑炉改造技术项目。 张鹏举 摄

  10月20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10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观摩学习马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凝聚全市发展共识,稳定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出席观摩活动,对14个观摩项目进行现场点评指导。赵正富、朱兴友、朱德光等市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除全市集中开工的呈钢260万吨钢铁转型升级项目和安厦盛水湾三期2个项目外,此次活动还观摩学习了龙湖湿地工程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麒马大道、马龙区第二人民医院、马鸣新集镇、温氏畜牧公司水海子种猪场、爱必达玫瑰产业园、大山资源高纯度氧化锌、云翔玻璃窑炉技术项目、龙溪文明农贸市场、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

  李文荣观摩点评时分析了我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指出当前曲靖稳增长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经济稳增长工作作出部署。李文荣强调,全省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曲靖有责任、有义务在全省跨越发展中当好排头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围绕今年市委政府决定的各项目标,以十二分的奋发有为冲刺70天,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把稳增长作为工作重点,作为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各项工作中更加突出出来,竭尽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巩固提升投资带动新动能,增强稳增长后劲,稳定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同时,要举全市之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部署“麒沾马”大城市建设,全面总结部署教育、医疗“两中心”工作,统筹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反腐倡廉等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李文荣强调,要继续巩固观摩活动经验成果,在观摩活动中提振精气神、比学赶帮超,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提出建议、取长补短,通过观摩认真总结、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抓实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马龙区要抓住机遇,调整产业结构、提升质量效益,保持发展速度与质量优势。基于区位交通发展等优势,培养新型竞争主体,发展现代农业,做强工业园区,继续抓复产、优存量、扩增量、促投产,强化核心竞争力,引进一些成长性好的项目和具有带动效应、集聚效应的大项目,做强装备制造业,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市级挂包帮领导、罗平县、会泽县在观摩活动点评环节交流了观摩意见和感受。

  (记者 张鹏举)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