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府召开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6:04:2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10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办理市政协第102号、125号重点提案面商会。

  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罗世雄主持会议。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期间,李昆等7位委员提出《关于加强城市社区活动场所办公用房及配套服务等基本设施建设的提案》(即市政协第102号提案),九三学社曲靖市委提出《关于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部分居民房屋不动产登记办证难的提案》(即市政协第125号提案),两件提案立意新、选题准、分析透彻,社会关注度高,市政府把两件提案分别交由市民政局、市国土局牵头办理。会上,市民政局、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就第102号、125号提案办理情况作情况汇报,相关协办单位负责人作补充发言。

  朱德光指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02号、125号提案涉及社会发展、关乎百姓民生,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承办部门积极主动、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把提案办理的过程当作学习的过程,当作凝聚共识的过程,合力攻坚,逐步研究解决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快两件重点提案涉及具体工作的推进力度,理顺提案办理机制,加强督促检查,以提案办理推动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

  罗世雄表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02号、125号提案对加强社区建设、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积极采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规范有序地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工作水平。

  (记者 陈丽娟)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