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李文荣率队走访慰问老领导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1:24: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李文荣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桂希泰。吴士昊 摄

  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率慰问组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领导、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秘书长朱家甫参加慰问。

  李文荣先后走访看望了尹祥光、王敏、黄有能、刘海芳、李兵等原市级老领导,每到一处,李文荣都向老领导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老领导们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李文荣指出,当前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老干部、老龄工作,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老领导们也纷纷表示,现在生活条件、医疗条件都大大提升,在组织的关心下,生活越来越好,今后将发挥余热,积极释放正能量,继续为曲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百岁老人桂希泰家里,李文荣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李文荣对老人一生兢兢业业追求党的事业以及“在家做好榜样、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的自我要求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老人为新中国建立、为曲靖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据了解,今年的重阳节是全国第六个“老年节”,也是云南省第31届“敬老节”,10月也是“敬老月”,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委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百岁老人、特困老人、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幸福餐桌)等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

  (记者 吴士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