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点赞的哥暖心举动 远道送还乘客手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4:35: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近日,麒麟区城管执法局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曲靖市火车站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时,看到了让人暖心的一幕。

  一位女学生匆匆忙忙跑到车牌为云DT03XX的出租车旁,连声感谢驾驶员师傅,并拿出一百块钱塞给出租车驾驶员,而驾驶员一再推辞,说付过车费了。于是,执法人员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位乘客是一名在校学生,学校放假准备来火车站坐车回家,但到达车站后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留在了出租车上,在车站买票时发现手机已经丢失,心中焦急万分。而此时驾驶员师傅也在车上发现了手机,并在第一时间接听了乘客拨打的电话,出租车师傅没有多想,从城中火速返回火车站找到乘客并把手机还给乘客后便要离开,乘客为表示感谢,执意要给出租车师傅100元钱,于是发生了前面的故事。

  这位出租车师傅的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普通工作者朴实无华而又真诚高尚的品德,为麒麟区出租车师傅们赢得了口碑和赞誉,希望出租车师傅们在营运期间,文明服务、规范营运、安全行车。

  孙永德 陈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