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曲靖市长董保同率经开区考察团赴华北“取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6:14:4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付浩楠)10月5日至6日,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率经开区考察团到华北地区进行招商考察,实地查看了河北唐山滦州古城、北京密云区古北水镇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就推进建设经开区爨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展开深入对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及经开区招商局、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董保同一行先后来到滦州古城、古北水镇,详细听取了项目开发运营方伟光汇通相关负责人关于两个项目规划、建设及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据悉,两个项目以“整体产权开发、符合多元运营、度假商务并重、资产全面增值”为核心,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门票与经营复合,实现了高品质文化型综合类出游目的地的建设与运营。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考察团对伟光汇通的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认可。

  据了解,伟光汇通是中国文化旅游古镇开发运营的先行者,经过20余年的实践,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文旅古镇开发、建设、运营经验,形成了文旅特色小镇从规划设计到持续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创建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等多个国家AAAA级景区,为当地城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基于此,曲靖经开区依托曲靖独特的爨文化资源和自身优越的区位及招商优势,成功引进伟光汇通,双方于今年9月25日签订了爨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合作协议。此次考察旨在为双方科学深入推进经开区爨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提供“样本”。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