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张三口“六指”路口改造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48:42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张三口交通节点改造自今年3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到现在已整整过去了7个月,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到哪一步?笔者带你现场感受一下。

  近日,笔者戴上安全帽,走进张三口施工现场,远远便望见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一字排开的桥墩拔地而起,很是壮观,吊车、挖掘机不停地在工地上穿梭,正在浇灌的桥墩上架设了密密麻麻的支架钢管,工人们有的在浇灌高墩柱,有的在支护桩头,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现在项目建设已到了关键阶段,我们要求项目施工人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优化施工时序,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整个项目的各个节点上都可以看到挖掘机、运输车辆、施工人员全天候施工的场景。”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

  下步将全力配合业主开展房屋拆迁及管线改迁,为工程创造施工条件。同时加快北园路支护桩、止水桩施工,抢抓紫云路跨线桥承台、墩柱施工,组织紫云路箱梁脚手架基础硬化,筹集支架周转材料等。

  据悉,张三口是曲靖主城区6条城市主干道交汇的“六指”路口,居住区、商业区、学校区等功能区环绕四周,交通疏导难度大、防洪排涝能力差等问题十分突出,已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社会焦点。

  项目建设以“桥隧上下结合、人车分离通行”的四维立交建筑为特点,计划总投资5.59亿元,建设包括1.2公里的紫云路道路工程、1.1公里的北园路道路工程、533米的紫云路上跨桥工程、232米的人行天桥工程及495米的北园路下穿隧道工程。项目计划于2019年2月底前竣工通车。

  韩树花 文/图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