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董保同率队赴京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1:04:2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近日率队赴北京石榴集团、伟光汇通集团招商考察。

  董保同一行参观了石榴集团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并与石榴集团董事长崔巍进行了交流座谈。石榴集团创立于2007年,以品质地产为起点,逐步构建“科技+地产”的双轮驱动模式,具有较强的产业竞争力。特别是在城市创新科技领域,石榴集团旗下竹海科技在北京、上海、深圳、硅谷、达拉斯、柏林、特拉维夫建立了海内外创新中心,已孵化创新项目1000余家。董保同对石榴集团众创空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石榴集团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优势,与曲靖合作培育一批优质科技企业,助力曲靖申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随后,董保同一行考察了伟光汇通集团,并与伟光汇通集团有关负责人就曲靖爨文化小镇项目举行了座谈。伟光汇通具有20余年的文化旅游古镇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文旅古镇开发、建设、运营经验,形成了文旅小镇从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到持续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创建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等多个国家AAAA级景区,为当地城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伟光汇通副总裁汪仁梅表示,曲靖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但也还存在旅游开发程度低、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爨文化小镇的开发建设,可以提升曲靖旅游知名度,打造旅游目的地。董保同表示,爨文化特色小镇对曲靖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全力支持爨文化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进项目尽快签约。同时,在爨文化小镇的规划建设中,要将曲靖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融入其中,加强水源地和古生物化石群的保护。

  市文体局、市政府驻环渤海招商分局参加考察座谈。

  杨冰 邢思杨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