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李文荣到马龙区调研稳增长稳投资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强担当 咬定目标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34:41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9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到马龙区调研稳增长稳投资工作时强调,要增强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压实责任强担当,咬定目标抓落实,主动融入“麒沾马”一体化进程,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要力争走在全市前列。

  在认真听取马龙区1至8月稳增长稳投资情况汇报后,李文荣指出,今年以来,马龙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全市稳增长稳投资决战三季度专题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思路明确,行动迅速,经济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李文荣强调,马龙区要切实增强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提振精气神,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压实责任强担当,咬定目标抓落实,主动融入“麒沾马”一体化进程,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要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要抓住“撤县设区”的重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区位、土地资源优势,细化工作目标和行动方案,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实现由县域经济到城市经济的转变。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统筹谋划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领导干部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上率下,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实际,抓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提升、农业现代化等工作。

  市委常委、曲靖军分区政委袁顺钦,副市长钟玉,市委秘书长朱家甫参加调研并就马龙区稳增长稳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吴士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