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聚焦经开区 >>  正文
曲靖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0:2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谢佳佳 符宗庆)9月5日,曲靖市经开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深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进一步提升经开区质量建设总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曲靖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伟增,党工委委员、地方事务局局长张勇,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辖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曲靖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筹建组组长马强宣读了《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成立经开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张勇传达了《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实施细则》。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环保局、西城街道、翠峰街道、驰宏公司负责人就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大会指出,各成员单位及企业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示范城市创建的事业心、责任感,从大局着眼,以战略的思维,牢固树立全面、全程、全民的质量观,深刻认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保证这项工作扎实有效,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孙伟增强调,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树立大质量观念,形成大监管格局,发挥大平台作用,构建“企业主动、政府推动、上下联动、整体互动”的良性格局。各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实施细则要求,找准目标、任务,以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四大质量为重点,全面开展创建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