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聚焦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朝阳社区道路硬化工程本月底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2:2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杨咏)“我们盼了很多年的路,马上就要修好了,往后出行将变得更为便捷。”9月4日上午,在热火朝天的曲靖经开区翠峰街道朝阳社区石板河村的进村道路硬化工程施工现场,村民谢会平开心地说,这个月底他们就要告别晴天黄灰路,雨天泥水路的历史了。

  石板河村的进村道路全长约1700米,是石板河、杨家头、底下河、柯家冲4个居民小组1500余村民出行的唯一道路。多年来,这条道路一直是坑洼不平的土路,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生活,硬化道路成了大家的心愿。

  近年来,随着曲靖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村民的“腰包”也鼓了起来。在社区的组织下,今年5月,朝阳社区及4个居民小组自发筹资220万元新建的石板河进村道路硬化工程正式动工,新修道路全长1700米,宽6米,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现正在进行水泥路面浇筑、路面切割防止不规则拉裂工程,接下将要进行土路肩堆砌防护,预计本月底所有工程全面完成。

  “得知要修路,大家都很支持,我们会保质保量尽快修好。”工程施工方负责人陈云生说,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一方面组织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另一方面为使道路施工不对村民出行造成影响,还临时修了一条便道方便村民出行,竣工通车后的石板河村的进村道路将极大地改善村民的出行。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