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到会泽调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18:16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率调查组到会泽县调查环境保护工作。

  调查组一行在会泽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会泽县者海镇的驰宏公司老厂区,实地调查“大渣堆”治理、阿依卡村重金属土壤污染修复情况;并在会泽县城召开环境保护工作调查座谈会。调查组听取了会泽县的环保工作报告以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驰宏公司关于“大渣堆”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调查组充分肯定了会泽县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

  唐宝友要求,会泽县要进一步提高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认真处理大海草山保护与开发的问题和义通河整治难题。要突出环保重点,及早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并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和项目,着力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尤其是者海镇的土壤污染恢复治理;加快推进乡镇的垃圾堆放及焚烧处理工作。环保相关部门要增强协同作战意识,不推诿、不扯皮,共同担责,妥善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同时加快地方经济发展。

  (特约记者 郭文利 通讯员 蔡令)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