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李文荣专题调研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和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更加奋发有为 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0:05:41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8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专题调研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稳增长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奋发有为,推动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稳增长工作落实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市直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李文荣在听完汇报和发言后指出,要致富、先修路,在任何时期、任何地方,交通运输都是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支撑。近年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全市交通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取实施了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全力加快推进以高速公路为重点的路网建设,统筹做好国道、省道改造以及行业管理等相关工作,全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文荣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下滑明显、部分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滞后等问题,全市交通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奋发有为,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既要看到客观因素,更要找准主观原因,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工作。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当前稳增长的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抓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对于稳增长稳投资决战三季度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的具体要求,对拟开工项目、在建项目,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认真分析,确保交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要抓好交通行业扶贫工作,加快推进宣威市、会泽县2个深度贫困县“组组通”公路建设。要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出现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同时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把关,将每一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市长钟玉、市委秘书长朱家甫参加了调研。

  (记者 张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