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黄太文到罗平锌电公司督导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1:18:03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8月9日,曲靖副市长黄太文到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督促指导环保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黄太文一行先后深入到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含铅废渣库、水淬渣库等地,认真查看了废渣处置、污水处理、厂区及周边绿化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环境污染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与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罗平县委政府交换了整改意见。

  黄太文指出,从每次下来督查到的情况看,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隐患问题整改工作正稳步推进。

  黄太文要求,要根据整改推进情况,及时完善和补充好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准,见成效。要按照整改目标,进一步下足硬功夫全力整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推进力度,早日完成整改并恢复生产。要加强厂区及周边绿化,树立企业崭新形象。要做好平时的台账管理、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及时报送整改推进情况信息,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整改环境。要加强与金融企业的沟通对接,为企业复产后的生产流动资金提供保障。

  (特约记者 卢永)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