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经开区20家企业集中招工 提供近千岗位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0:09:32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8月1日上午,由曲靖经开区地方事务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广聚民力,共同发展”主题招聘会,在经开区张家凹劳务市场举行,来自辖区的20家企业携近千个岗位参加。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既有安费诺(曲靖)科技有限公司、乔治白云南分公司(云南浩祥服饰有限公司)、曲靖翰威特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也有云南三元德隆铝业有限公司、曲靖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云南沃通立体车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制造型企业,还有曲靖悦荣九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曲靖港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圣源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等服务型企业。

  此次招聘岗位累计近千个。其中,曲靖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招聘人数就达500人,岗位涵盖拉晶车间操作工、硅棒加工车间员工、品管科各工序检测人员、动力部电工、维修工、统计员、材料车间操作工、石英车间员工、装料工、会计、出纳、行政职员、仓库管理员及其他操作工。而曲靖翰威特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曲靖维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提供了100余个客服代表岗位,云南坛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的49个岗位主要以职业顾问为主,云南亨慈投资有限公司、曲靖港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也招聘总经理助理、总监、主管等管理型人才,曲靖开发区九福有限责任公司、曲靖悦荣九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还招聘服务员、收银员、理疗技师、厨师、洗捡工、凉菜师、前厅接待、客户经理、安保员。

  从薪资待遇来看,参加此次招聘会的20家企业大部分给出的月薪都在2500元以上,有的企业给出的月薪达到了六七千元,部分企业还允诺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购买五险一金,发放工龄补助、生日礼物、带薪休假等福利。从岗位要求来看,大部分企业对年龄的限制在20到40岁之间,学历方面多为初中或以上学历,并未作过高要求。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均来自经开区,当天前来应聘的人员多以找普工的中年人为主,这也是经开区张家凹劳务市场投入使用以来,经开区组织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今后这儿还将组织更多招聘会,进一步解决用工企业与务工人员供求信息不畅的问题。

  (特约记者 朱绍平 文/图)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