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省政府综合督查组到曲靖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9:41:31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8月2日,由省商务厅副厅长孙燕任组长的省政府综合督查组第八督查组到曲靖市开展综合督查,并召开省政府督查曲靖市工作对接会。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2018年云南省政府综合督查的统一部署,省政府综合督查组第八督查组于8月2日至8月11日对曲靖市进行实地督查,主要督查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督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下沉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访谈座谈、责任约谈、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督查。在实地督查期间将在曲靖设立热线电话,接受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的意见建议并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办理。

  孙燕强调,此次综合督查是对政府执行力和落实力的全方位检验,是推动全省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曲靖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督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对待本次督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补齐短板、补足漏项、抓好整改,认真做好综合督查的各项工作;要精心准备,积极配合,对标对表逐项检查,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督查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督查工作纪律,确保督查取得实效。

  会上,董保同汇报了曲靖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董保同表示,曲靖将认真配合做好省综合督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认真配合做好这次综合督查工作;要切实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以本次督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督促,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限期销号;要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曲靖将把国务院大督查和省政府综合督查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打好世界一流“三张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主持会议,副市长袁晓瑭、陈世禹、黄太文、钟玉,市政府秘书长毛建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鹏举)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