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6:52:1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李文荣等市领导慰问学校教师和学生。路宏刚摄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朱德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市政府秘书长毛建桥等代表市四班子领导,5月31日上午分两个组慰问曲靖城区部分学校,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参加学校举办的庆“六一”主题活动,与全市少年儿童欢庆“六一”儿童节。

  31日上午,李文荣、朱德光、马琼芬一行来到麒麟区麒麟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观看学校2018年庆“六一”暨“经典诵读”比赛节目。随后,李文荣一行来到麒麟区第一幼儿园,与教师和小朋友亲切交流,了解办园情况,询问小朋友“幼儿园好不好?喜不喜欢来这里?”参观了幼儿园开展的情景模拟教学、幼儿与家长集体庆“六一”等活动,观看了“爱心义卖”活动中的幼儿书画作品。来到麒麟区城关小学后,少先队员为市、区领导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李文荣一行参观了学校师生的书法、绘画作品,观看了学校“童心向党·欢庆六一”系列活动中表演的文艺节目。

  “明天就是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代表曲靖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今天来看望大家,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李文荣向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

  李文荣勉励学校师生,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提出了曲靖建设“区域教育中心”的发展目标,希望各学校、广大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发挥好基础性教育的关键作用,为曲靖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朱兴友、毛建桥一行先后来到曲靖市第一小学、市第一幼儿园、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第二幼儿园、市第二小学、市第三幼儿园,观看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文艺表演,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基础设施等情况,向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问候,并向教师们表达了敬意。

  朱兴友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学校要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补齐学前教育的“短板”,增加学前教育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的入学需求。朱兴友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全市教育工作,让每一个少年儿童都在幸福健康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本报记者路宏刚张袁子奇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