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李文荣:对标对表抓牢重点工作 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2018-07-23 10:10: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20日,曲靖市2018年7月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宣威市举行。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强调,要凝聚共识,牢牢抓住工作重点,以强烈的担当干事的作风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活动现场调研观摩了宣威市灯盏花GAP种植示范基地、杨宣高速公路项目、宣威市第十中学项目、宣威市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云南曲靖钢铁集团凤凰钢铁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高速棒材技改项目、宣威市茂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铬合金项目、宣威市经开区液态金属产业园梦之墨液态金属系列打印机及墨盒项目、能科光伏50兆瓦组件生产项目。宣威市生物产业园、宣威市华孚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宣威市新增易地扶贫搬迁计划城区安置点项目也在这次集中观摩活动期间正式开工建设。

  李文荣在观摩点评时指出,宣威的工作是全市工作的一个缩影。面对任务重、难度大的实际,宣威市做到了稳增长工作中有亮点,全力以赴抓项目,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都有新气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李文荣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宣威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同时也要十个指头弹钢琴,针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真抓实干,付出十二分的努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市直各部门要盯住目标干成事,把经济稳增长、脱贫攻坚、城乡统筹发展、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坚决完成任务。要凝聚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形成共识,以强烈的担当负责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为实现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德光、尹向阳、吴朝武、张长英、朱党柱、唐开荣、陈世禹、钟玉、何少文、杨云光,以及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富源县、会泽县、市交通局、市发改委作观摩发言。

  记者 李绍波(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