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为期3个月 曲靖经开区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2018-07-17 14:50: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杨咏)7月16日下午,曲靖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会议明确,按照省委、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统一安排部署,经开区政法委从今年6月底起,在经开区政法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加强对基层政法力量管理的要求,通过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经开区政法机关在组织建设、队伍管理、素质能力、纪律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完成各项职责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经开区公安分局、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安分局副科以上干部、街道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和政法委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后,经开区公安分局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