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会泽:老厂乡99户贫困户喜迁新居
2018-07-17 10:16:54   来源: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近日,会泽县老厂乡举行易地扶贫集中搬迁仪式,9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398人喜迁新居。

搬迁群众代表方应周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住上了安全稳固的新房子,再也不担心房屋安全的问题,不用担心孩子上学要走1个小时的路了。”贫困户们幸福洋溢在脸上,言语之间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无限感谢,感谢对他们的精准帮扶脱贫关心,让他们得以“挪穷窝”“断穷根”。

据悉,老厂乡老渔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含房建部分和公共基础设施部分,属于集农贸市场、集镇道路、文化休闲多功能为一体的建设项目。项目于2017年11月动工建设,历经半年紧张有序的施工,现已建成住房29栋,可安置群众107户425人。 陈文双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