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提高认识齐心协力 压实责任精心施策
2018-07-13 08:58:23   来源: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7月11日上午,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主持会议并要求,市创文办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压实责任、精心施策,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赵正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省委交给曲靖的历史重任,是检验改革开放40年来曲靖“五位一体”发展综合情况的重要途径。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从各单位抽调精兵强将65人,组成12个工作组,承担着全市创文工作的组织谋划、综合协调、推动落实、检查督办等重要任务。市创文办组建不到一个月时间,抽调人员快速到位,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创文氛围逐步形成,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

  赵正富要求,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务必提高认识不松劲,进一步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认识面临的激烈竞争和曲靖的优势,认识担负的重大责任和繁重任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务必齐心协力补短板,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协调配合,敢啃硬骨头,找准创文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为市委、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务必压实责任创一流,做好创文各项业务工作,各个组内部比学赶帮超,力争各项工作创优争先;务必营造氛围感党恩,动员号召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提升全民素质,形成创文合力,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发展水平;务必精心施策保安全,站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角度,提出安全高效的办法和措施,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凝心聚力推动创文工作,确保曲靖2020年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反映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正富对市创文办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议召开前,赵正富来到市创文办的各间办公室,逐一看望了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

记者路宏刚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