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2018-07-11 00:08: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叶倬玮 姚瑞琼)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贫困人口实施动态管理,7月9日,云南曲靖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特邀曲靖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当前脱贫攻坚政策、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录入等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中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地方事务局局长张勇,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文辉,市扶贫办副主任陶汝平出席会议。

罗中山要求,各部门、各帮扶干部都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主体责任人,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详细制定脱贫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清单。各部门要发挥资金、人才和技术等优势,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精准推行“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落实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扶贫开发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难点问题亲自协调、关键环节亲自过问的工作机制。要重点抓好各方面力量的统筹,形成上下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各部门、各帮扶干部要牢固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在精准施策上狠抓落实、在精准推进上狠抓落实、在精准落地上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