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会泽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响管”摩托车专项整治
2018-06-27 22:32: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尚坤)为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防止涉及摩托车的较大交通事故发生。6月19日晚,曲靖市会泽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在县城通宝路开展“响管”摩托车专项整治。

行动中,大队结合近期摩托车交通违法特点和规律,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监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响管”二轮摩托车酒驾、无牌、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尤其针对多数未成年人为寻求刺激、关注、炫耀,将摩托车原装排气管改成响管,在马路上飙车、追逐、炫车技、肆意在车流中穿行或闯红灯,不仅噪音严重扰民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实际进行严厉打击,对摩托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3辆,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机动车逾期未检3起,摩托车超员4起,未戴安全头盔11起,暂扣摩托车8辆,警告教育100余人次,有效打击了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