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06-25 10:25: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弘扬体育精神,彰显人大风貌,6月23日上午,曲靖市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市文体公园体育馆开幕。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学宾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云昌、聂祖良、高阳、唐宝友,享受厅级待遇领导李玉雪、李桂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少文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主持开幕式。

 傅学宾在致辞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历来高度重视文体活动的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始终把活跃系统文体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提高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将进一步推动人大系统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人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将进一步培育人大干部热爱体育运动、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傅学宾希望全体参赛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拼搏、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人大系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已,严肃赛风,共同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精彩、圆满的活动。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4天,来自全市人大系统的10个代表队,48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羽毛球、拔河、30米迎面接力等八个项目的角逐。

 记者 张袁子奇(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