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俄罗斯世界杯点燃曲靖球迷激情
2018-06-21 13:29: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连日来,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球迷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足球的热爱。在我们曲靖也不例外,众多球迷在城区的一些酒店、酒吧、足浴中心的大厅围着大屏幕观看比赛和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在曲靖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情同手足”足浴中心的五个店的大厅,每到夜幕降临,各店都有200余名球迷相约聚集在一起看球聊球,感受足球的快乐。

  据了解,为满足曲靖球迷观看世界杯的需求,“情同手足”投资数十万元对曲靖城区的五个店大厅进行了改造,安装大屏幕投影设备,并增加了座位,在大屏幕对面悬挂比赛日程比赛对阵一览表。

  张女士是一位教师,她说,足球运动是力量与技术相结合的运动,尤其是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波澜壮阔的场面让人心潮澎湃,如痴如醉,进球的精彩瞬间感受成功的喜悦,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邀约上几个球迷一起看球,一起聊球,才能真正感受到足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董家聪 文/图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