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至宣威富源客车可微信购票
2018-06-21 13:26: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9日,记者从曲靖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快汽车客运站获悉,自20日起,从曲靖到宣威、富源乘坐客车也可以微信购票了,这意味着从曲靖到其下辖的6个县市乘坐客车都可以实行微信购票了。

  “以前到宣威、富源没有固定的发车时间,现在有固定的发车时间,具备微信售票的条件,所以开通了微信售票。乘客通过微信购票,无需到汽车站排队等候,便可购买到车票,能很大程度地节省乘客的时间,对乘客来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高快客运站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目前在整个曲靖范围内除了去花山、马龙不能微信购票外,其他所有县市都可微信购票,微信购票占比达90%。通过微信购票,除了能减少乘客往返车站排队购票的辛苦和烦恼,还可为乘客提供该站始发班次信息查询服务,方便乘客出行。同时,支持提前1-15天购票,减少乘客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异地购买。当然,除了微信购票外,还可以通过云南客运票务网、高快客运站自助购票机购买,或者到售票窗口购买。购票渠道增多了,广大乘客选择多了,购票更方便了。

  据悉,曲靖至宣威、曲靖至富源微信购票的方法与以往一样,通过微信公众号“云南曲靖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即可购买。

        记者 尹婷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