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罗平县地税局激励青年干部主动担当
2018-06-21 13:22: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罗平县地税局将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职工作为重点教育对象,组织“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10余次,提升青年干部对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认识,辅助于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红色教育等多种活动形式,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意识,坚定为民务实的理想信念。

  罗平地税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先后组织青年干部赴山东大学、长沙税务学院、云南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综合业务素质培训4期。邀请县委党校、检察院等多位同志到单位讲授专题知识3期,使得罗平地税青年干部在推进“营改增”、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国地税合作等工作中都有出彩表现。同时,鼓励青年干部参加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和硕士研究生考试,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本领,以高素质和高水平助力税收事业发展。

  近年来,罗平地税支持青年干部冲在前,学在前,干在前,凡遇全局性综合性工作或活动,鼓励青年干部提意见、想办法。工作和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广大青年干部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在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税收宣传、志愿服务和扶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先进个人,使得单位整体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新时代向我们青年干部发出了强有力的号召,我们青年人不管是党员、团员还是群众,都应当用实际行动给予强有力的响应,税务青年的响应虽然只是一部分,但我们也会力争做到最有力、最强劲、最响亮,在新时代贡献新力量。”罗平地税团总支书记袁玫说道。

        雷锐 (曲靖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