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赞!曲靖经开区“云南名牌”、“曲靖名牌”又添新成员
2018-06-14 16:28: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谢佳佳 符宗庆)日前,记者从云南省曲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在2017年度公布的“曲靖名牌”中,曲靖经开区有5家企业的7个产品分别获评2017年度“云南名牌”“曲靖名牌”称号。其中获得2017年度“云南名牌”称号的企业有3家,分别是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中变电气有限公司、云南浩祥服饰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曲靖名牌”的企业是云南曲靖塑料(集团)有限公司。

 名牌工作作为质量工作中的一个重要内容,不仅代表了企业的形象,也是企业产品质量竞争力的核心体现,更是一个地区对外展示的“名片”。2017年,曲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以服务辖区企业为宗旨,制定培育计划,进行跟踪指导,激发企业创建品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推进名牌发展战略计划,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希望获评企业能够再接再厉,树立好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竞争力。

 下一步,曲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利用曲靖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的好时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要求,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品牌建设,向榜样企业学习先进经验,在经开区各行各业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