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政务服务
曲靖市积极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18-06-12 10:43: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下午,曲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年丰到会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监管机构及职能配置情况进行介绍,汇报了主要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五大问题和困难及下步措施意见。

年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品药品安全十分重要,今年是曲靖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攻坚之年,目前出现的问题还须尽快与各部门协调解决。年丰强调,要坚持以“四个最严”为基本遵循,明确并细化政府和各相关部门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要明确责任,做到党政同责,尽快对全市目前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了解情况,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尤其是学校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更多地观摩学习,提高认识,看到差距,顺利推进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曲靖日报 记者杨紫羽)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