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给这三交警点个赞
2018-06-12 10:26: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7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拉开帷幕。每当此时,曲靖交警也在经历着每年一度的“大考”。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曲靖市公安交警部门提前做足准备,科学调度警力,为考生铺就一条“绿色通道”。

高考季,总有意外和惊喜并存,意外:来不及坐车、忘记准考证、身份证丢了。惊喜:有这么一群人在场外为你救援救急,今天为这些可爱可敬的蜀黍们点个赞吧!

2018年6月8日8时45分,一考生由于快接近开考时间,来不及坐车去考场进行考试,家长和考生向交警求助,六中考点执勤交警管宏继立即用警用摩托将该考生送到考点!

也就在这个时间段,宣威市六中考点一考生将准考证忘记在家中,家长非常着急,向六中考点执勤骑警朱思屹求助,朱思屹用警用摩托将家长送到虹桥家中取了准考证,又将家长带到六中考点,整个来回只用了20分钟时间,没有耽误考生考试!

这样的事情在陆良也在上演,6月8日8时30分许,陆良县一中考生王某某至二中时发现身份证丢失进不了二中校门,在其父的带领下找到执勤中队民警马双平请求帮助。马双平协调门卫让其进入二中,并安排中队协警张云芳带其父至县教委开具证明,让其顺利参考!(曲靖日报 周清芳)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